论西瓜籽和曦子的区别

离别与重逢并无差距

欧耶!!!完结了!!!

战联都死了!!!

澈尔瑞斯来了!!!

其实这些名字都是有原因的

森德尔thunder雷霆

福艾特fight战斗

兰德land大地

达尔克dark黑暗

澈尔瑞斯cherish珍惜

自行音译真的难死呜呜呜

布莱克躺在地上,躺在血泊中,鲜红染在他白皙的皮肤上。

“达尔克”​

“怎么了本体”​

“你知道你是谁吗”​

“我叫达尔克,您的分身”​

“你就是你”​布莱克闭上了眼睛“你不是我的分身,只不过碰巧长得像而已,也有可能是刀跟着我的时间太久了”

刀寄生在布莱克身上的时间太久了。

“你和那把刀,是一体的。记得以后要保护好森德尔,兰德和福艾特”​

“……是,那本体您?”​

还会陪着我吗

“杀了我吧,继承这些记忆和我的意志,然后,代替我吧”​

“本体您!”​达尔克咬着嘴唇,说不出什么

“想违抗命令吗?”​

“不想就赶紧下手”​

布莱克躺在地上,紧握的手松开了。

手起刀落间地面上多了一具尸体。

“达尔克你真的!”​森德尔一把抓住了他“你真的把大人给?!”

“哦?我干了什么”​达尔克笑了笑,看向布莱克躺的地方。

地上的什么都没有,连一点血渍都看不见,只有几粒飘浮的萤尘。

“森德尔你为什么抓着我不放”​

森德尔也很疑惑,自己现在很生气但是,找不到自己生气的原因​,只能强压着怒火:“……抱歉”

“好了,回去吧,福艾特和兰德在等着我们吃完饭呢”​

“……好”​

世间再无战神联盟。

不知道多少年后,一个新的组织崛起了,叫,​澈尔瑞斯。

领头人是,达尔克,森德尔,兰德和福艾特。

有人曾经采访过达尔克为什么会与多年前莫名消失的战神联盟长得如此相像

“可能就是有缘吧”​

威斯克看着这一切​,笑了笑。

“这才是我想要的结局啊,布莱克。”​

评论(2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