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西瓜籽和曦子的区别

奇怪的占有欲

高雷慎入

看着跟雷单箭头修似的的盖雷莱修

这篇文完全基于​雷伊宠卡修斯宠到天上去的那个设定

看着可能会很意识流【毕竟是我现在心情真的很不爽】​

别问问就是雷伊真的是我的情感寄托处了

雷伊所有的心情都源自于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呜呜呜​

我是雷伊,战神联盟的队长。

说是队长,平时也没什么可干的,就那么几个爱好,看看文件吃点零食和宠卡修斯。

论我宠卡修斯到什么地步嘛……只要是我办得到的,他想要的所有我都能给他。

我也不在乎花钱或者托关系,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

可能我把他宠的没边了,但是我乐意。​

我认识他,三年多了吧?

​1131天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见他时候的笑,天真,开朗,又可爱,忍不住的想让人保护。

我也确实这么做了。

我可能会不找对象,就这么一直爱护着他。我这样想。

过了不知道多久,​卡修斯在一次公开演讲上说,自己要和布莱克在一起了。

我都不知道这件事,卡修斯他已经开始有事瞒着我了?

他居然已经敢瞒着我了

两个人的事,隐瞒多久了?

布莱克很听我话,我也一直挺喜欢的。

但是听到这个消息,我连看着布莱克的眼神都不对了。多了几分厌恶。

我讨厌他了。​

我不想让卡修斯担心,所以也没有明面上的跟布莱克撕破脸,暗地里却是不少的使绊子。

也不知道布莱克看出来了没有

随便了,我也不在乎。

宣布的时候,我刚跟阿克希亚分手没多久。

卡修斯就官宣了。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情的,我跟盖亚表了白,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我俩也就在一起了。

或许是蛮久以前种在心底的爱恋在此刻生根发芽,还是单纯的报复心里,我也说不清。

卡修斯在祝贺我,可是我心口依旧是像是刀割一般的疼。​

我现在越看布莱克越讨厌了​。

卡修斯很喜欢他,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好,经常提一嘴他会很开心?

答案是,是的。

每一次提,卡修斯都会很开心,一边说着不让我开玩笑一边脸红的不行。​

卡修斯越来越在乎布莱克了,好像忘了我。

他貌似没有注意到我现在的心情变化。

我现在每天都是很烦,心慌,心里堵的很。

天天跟盖亚睡在一起,大半夜的时候都会去想卡修斯。

连在床上,被干到高潮的时候我还能做到心里分出来一部分去想,卡修斯今天怎么样,明天带他去吃什么,等到长假了带他去哪儿玩。

我就是疯了。

卡修斯在我心里的地位,我完全说不清,也许可以跟我哥在我心里的地位媲美。

所以,现在真的是想想布莱克,我就烦。

他为什么不去死呢?​

我听他说一个字我都想把他嘴给堵上。​

一看到他们两个成双成对的,我就自动避开了,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我不看你们了,眼不见心不烦。

算了这句话是假的。

看不到我只会更担心。

​某个晚上,我坐在办公室,我让盖亚早点去睡了,自己再看看这些头疼的文件。

办公室外,很吵闹。

是,卡修斯和布莱克?

两个人在吵架。

布莱克居然吼了卡修斯?

他居然敢吼?

他是想死还是怎么样。

匕首已经出现在我手中了,金色的电流缠绕着。

两个人为什么吵架?

什么原因你也不能吼卡修斯。

我尝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不去想他们。

好吧我做不到。

隐隐的声音总是缠绕在我的耳畔。

当我静下心,看完了最后一个文件的时候,外面早就安静了。

我推门出去,没有看到布莱克,只看到了卡修斯坐在地上,倚着沙发,睡着了。睫毛上还挂着泪珠,眼角的泪痕也一直在。

我把他抱回了他自己的房间,坐在他床前看着。

果然,还是想杀了布莱克。

匕首在闪着金色的光。​

评论(20)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