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西瓜籽和曦子的区别

日记

慎重避雷

剧情也可能(肯定)会引起不适

卡修斯单箭头布莱克了解一下

各种令人看不懂的东西

某月某日,中雨

布莱克又坐在窗前看着一枚鸽血红看得出神。

没有经过切割的宝石却通体透明,不规则的棱角险些划破布莱克的指尖,红色的宝石在微弱的灯光下闪烁着异样的光

“雷伊哥……”卡修斯透过门缝看着自己在意的人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担心的感情溢于言表“阿布他这是怎么了……”

雷伊也叹了口气​,眉目中透露出几分担心:“自从邪灵大当家销声匿迹后,布莱克就天天这样浑浑噩噩的了”

盖亚担心归担心,但是​并不懂布莱克在为什么叹气,也只能在一旁干着急。

​布莱克在窗前坐着,看着玻璃上映出的憔悴面容和红润饱满的鸽血红,喃喃自语了些什么,晃了晃头走了出去。

刚开门​,就看着眼前三个聚在门口的,露出心虚表情的人。

“你们在干什么?”​布莱克微微皱眉,握紧了手中的红宝石。

“额……内啥……该吃上午茶了,我们三个来叫你做饭”​雷伊看了看​挂着的钟表,靠怎么现在才早上十点,总不能说午饭吧,早餐更扯了,要不自己编个词吧,就上午茶好了,有总比没有好。

虽然布莱克根本不信,但也是没辙了:“行,我知道了,抹茶红豆舒芙蕾和紫罗兰桂花茶可以吗”​

三个人同意的那真的是异口同声。

​某月某日,阴天,东南风三级

​那枚红宝石被雕刻成了光滑的圆形,挂在了布莱克的胸前。

圆形的宝石很难打磨​,不知道布莱克花了多久才成功的。

宝石内有一个暗红色的芯,​不知道是什么,只是远观,那像一颗眼珠。

“雷伊哥……”​卡修斯在没人的地方悄悄拉了拉雷伊的衣服“那个坠子的形状……”

“可能就是……”​雷伊垂着眼想着,好像是想起什么般,看向卡修斯“这个颜色的眼睛,你是不是想起了谁!”

默数三秒

3

2

1

“威斯克!”​

“邪灵大当家!”​

果然,能让战神联盟的智多星这么魂牵梦萦【误】​也只有他曾经的上司兼养父了。

​某月某日,多云

雷伊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桌子上的辞职信和​眼前站着的人,感觉三叉神经已经痛的不行了。

“布莱克你,真的要辞职了?”​

“是,抱歉了队长,我有更想去做的事情了”​布莱克就站在桌子前,向雷伊深深地鞠了一躬。

“好吧,我同意了,你赶紧起来吧”​雷伊起了身让布莱克不要再这样“你有自己的想法我支持你,如果想我们了,随时来”

“好”​布莱克应声道。

卡修斯就蹲在门口,听的一清二楚。

阿布,要走了……?

我好舍不得你……

必须走吗……​

卡修斯​摇摇欲坠的回了屋子,趴在床上开始失声痛哭了起来。

离别当日,多云

在赫尔卡的边境,荒芜一人。

布莱克要走的消息没有给媒体透露,只有雷伊,盖亚和卡修斯来送行。

“布莱克,出了什么事记得告诉我们,会议室里永远有你一个位子”​雷伊的手搭在布莱克的肩上 。

“啧,黑衣怪去,你就这么走了?”​盖亚使劲的拍了下他后背,布莱克踉跄得险些倒地。

“……盖亚你稍微记得改改下手没轻没重这件事”​

​“阿布……我……”卡修斯顿了顿,“我有点事想给你说……”

“什么?”​

“……”​卡修斯看着布莱克“多保重”

“嗯,我会的”​

​几个人又稍微寒暄了几句,布莱克就离开了。

红色。

布莱克这样想着。

很久很久以前,​阵雨​

布莱克很小的时候就见过威斯克了,屠族仇人,只有自己在外所以逃过了一劫。

躲起来的时候​亲眼看见威斯克杀了自己的父亲,当时两个年头交织在脑海中。

一个当然是仇恨

另一个……他的眼睛好漂亮,我好喜欢。

甚至第二个出现的更早​

“……怎么能这么想呢”​

过了很多年​,多云

​布莱克去了邪灵的新人选拔了,果然选上了呢。

正式见到威斯克了。

布莱克跪着,威斯克坐在最高处。

布莱克只敢​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抬起头,注视着那双红色的眸子和拥有那美丽颜色的人。

“既然来了邪灵,那也就算是一家人了,我看你也不大,要不我收养你当我养子好了?”​

这么多句话,布莱克好像只记住了这句。自己的杀父仇人,要收​自己当养子,是不是有点,有趣了?

理智在说,不可以。

“荣幸至极,我的大人。”​

​道别战联后很久,太阳雨

找了许久,才找到了邪灵旧址的遗迹。曾经高大壮丽的宫殿,分崩离析,没有生物的气息。​

布莱克很敏感的捕捉到了细微的呼吸声,在这几分侥幸,走了过去。​

真的是他。我的大人。

布莱克将威斯克​抱了回去,仔细疗伤。

​某月某日,晴

布莱克坐在书桌前​,日记本翻开在书桌上。思索了很久,只在日记本上写下了一句话。

今天,我依旧能看到他

布莱克放下钢笔,看着窗外的阴雨连绵,笑着。​

某月某日,阴天

威斯克被关在地下室,简单的陈设,简陋的桌子上摊着一个本子。

用潦草的字迹写了许多遍布莱克的名字。

他的左眼还在淌着血。​

同日,晴​

布莱克的书架上多了一个盒子,据说里面是另一颗美丽的红宝石。​

评论(9)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